婚宴會館 【豪鼎飯店】新北婚禮場地推薦⎢婚宴婚宴⎢工商宴席:新娘社團最多推薦的宴會空間

挑高圓頂 百萬佈置

你的婚禮就像演唱會

KA903757.jpg
 

專業場地

小桌數的精緻宴會,還是大桌數的豪華慶典,豪鼎都有最適合妳的場地。

北新旗艦館 

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三段205號1樓

(近捷運大坪林站)

02-8913-1199

北新旗艦館台北矽谷園區內,運用PANTONE色票打造三種不同風格的場地,這才是你該住的城堡,歡迎回家。

KA903725.jpg

中興時尚館

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三段5號

(近捷運七張站、新店家樂福旁)

02-8919-9999

中興時尚館位於在新店市的精華地帶,交通四通八達,不只有美式戶外證婚場地,還有一座夢幻森林。

 

廣大空間 輕鬆自在

也備有清楚的賓客指引牌

圖片 1.png

家人、友人、達人

在豪鼎,我們像家人一樣歡慶您的囍事,像朋友一樣關心您的需求,

同時做好婚宴達人的角色,照顧您婚宴的所有大小事。


婚企團隊,量身打造。

禮俗、文定以及婚顧大小事全都包! 

豪鼎婚企團隊充滿熱情,享受婚禮,我們有著15年豐富的宴會經驗,團隊歷經大小宴會。

靠的就是一顆愛婚禮的心,以及一雙很好穿的平底鞋。

婚禮週邊,替妳準備好了。

豪鼎飯店花了很多時間研究、分析、審核,挑選了超過10種服務類型、50家優質廠商合作,包含了新娘秘書、婚禮攝影、婚禮佈置、喜帖印製、花嫁住宿等,風格也相當多元華麗浮誇、清新脫俗、質感出眾,甚至想要獨一無二專屬客製化的風格,我們也可以為您實現。

那一天,妳只要負責當美美的新娘就好了。

 

主題婚宴,陪妳玩創意。

不管是想在婚禮上頒奧斯卡獎給爸媽,還是出現迪士尼的夢幻場景,更瘋狂的是把整個棒球場觀眾席搬進現場,製造出在球場結婚的景象。

我們都樂於陪伴妳一起規劃,快來跟我們分享妳的故事吧!

 

宴席現場

工欲善其事,必先利其器。不斷精進軟硬體設備,呈現最完美的一天。


不同風格的佈置點綴

每間廳房都會提供設計師依照廳房風格設計的佈置,包含相本桌、收禮桌以及主桌、客桌花甚至主桌椅背花,貼心的豪鼎飯店讓你省下很多的預算。

161181387534012100.jpg

舒適的新娘房

每間新娘房都有獨立的衛浴設備,充足的光線以及偌大的空間,超適合婚禮開始前姐妹淘們一起進來聊聊天、拍類婚紗、閨蜜照,在最美的一天,留下永恆的回憶。

溫馨的婚禮企劃室

籌備婚禮的辛苦、我們最知道。

所以我們在婚禮企劃室裡面,佈置了寧靜優雅的氛圍,再加上一壺熱熱的茶。

和我們的團隊聊聊,把擔心的事情留在這給我們處理,帶著一份豪鼎特有的溫馨回家好好休息吧!